2017年上海网站设计发展趋势
发布时间:2017-06-15

    大背景图
    现在是看图时代,与其文字,图片更加具有吸引用户的眼球,更加直接地、生动地、有效地传达信息。




    视频作为背景
    现在更多品牌网站的首页更多偏向视频作为背景,并且首页只有一个视频,直接而生动。
    手机端优先
    智能移动时代,用户除了工作时间,用移动设备浏览网站的概率远远大于PC端,所以手机端优先设计的道理显而易见。



    一页(单页)
    Material/扁平化


    大胆排版
    数字可视化
    数字可数化比文字更加具有表现力,生动。



    明亮渐变
    混合水平和垂直文本
    重叠的文字和图像
    SVG图应用
    响应式



    大文字应用
    细微动画
    AR技术应用
    随着AR技术不断成熟,企业为了更好为用户提供与实现更加真实的体验效果,同时为了更好地展示公司的品牌形象与实力。
    更大阴影
    SVG图
    JPG、PNG、GIF是位图,SVG是矢量图。SVG图被广泛应用,由于不管放大再多大,不会出现模糊,而JPG、PNG、GIF会出现模糊。第二:可以通过代码对SVG图的颜色进行改变。图标按键四种状态,只需要切一种,其它的在设计规范进行说明就可以,这样大大减小代码的压缩包大小,有利提高运行速度。




    长滚动界面
    手机让人们习惯用“滚动条”控制的方式阅读网页、寻找资讯,这样的阅读习惯也影响了网络设计,页面出现更多两侧留白与更多的交互设计。点击返回页面更上端”的功能,更加方便了浏览长网页。